內容來自sina新聞

金科17年 30城77個產品與城市發展和諧共生

  金科墅,最讓人感動的不僅僅是金科對於產品的打造,而是金科對於一個地域、城市文脈的尊重,與城市和諧共生的思考,這才是金科墅的真正的生命力之所在。

  金科在重慶的廊橋水鄉,大手筆打造的公園地產,除瞭是金科業主們休憩的樂園,也作為大學城的環境最優美、最受歡迎一個公園。美院學生的雕塑展,長椅上看書的人,草坪上的外籍留學生,都在廊橋水鄉留在過美麗的身影。這不僅是一幢別墅,更是一個與大學城和諧共生的項目。

  在長沙,在中國最富人文氣息嶽麓山脈下修建的金科·東方大院,尊重一座城市的文脈與未來,或許隻有如水墨山水的中式的別墅才能與中國傳統的書香氣息相得益彰。金科將東方大院與嶽麓山的人文氣息結合得天衣無縫。

  在蘇州寒山寺旁,為瞭與寒山寺的協調一致金科研制瞭一種新型中式別墅,是一種實用性與美觀性與一體、升級換代的中式別墅,高墻、門楣隻有金科·王府才配得上歷史著名的寒山寺。這些種種,無不體現著金科尊重城市,尊重人文,尊重發展的態度。

  金科17年30城77個產品與城市發展和諧共生,當重慶人還在驚嘆金科別墅的艷麗時,它已經在諸多城市好評如潮,"金科墅"名動全國。今年,金科進一步加快其全國別墅佈局,其別墅項目已覆蓋重慶、北京、成都、長沙、蘇州、無錫、江陰、濟南、青島等城市。

  據悉,青島金科生態園項目位於青島高新技術開發區正陽西路北側,借助得天獨厚的海都生態園景觀資源,集高端住宅、高端別墅於一體,總建築面積近30萬平方米,五重園林景觀,采用瞭最尊重自然地賴特建築風格,讓房子像是自然生長出來的一樣,與天地和諧共生。

  金科地產佈局全國項目圖:



圖說:(重慶)金科城



圖說:(重慶)金科廊橋水鄉,千畝水岸原鄉



圖說:(重慶)金科·太陽海岸"長江第一墅"



圖說:(北京)金科王府 法式建築群落







新聞來源http://qd.house.sina.com.cn/news/2014-05-27/1154275062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emyfloys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